神既歆止

我发誓以后都只放填完了的坑(突然不想跑路了,有灵感就写)
年更lo主是真的

【全职/张佳乐】温柔坚定的才是他

用了很奇怪的格式。


-


生日快乐啊张佳乐!


-


“在对我说生日快乐么?谢谢你啊…”他带着微笑朝你招了招手,阳光洒在他脸上显得格外温暖。


-


张佳乐你放弃过么。


-


“说什么呢。谁没有那么一瞬间是想要放弃的。但我都撑过来了不是么。所有人都在努力,很多人都没有拿到过冠军,我凭什么要放弃。”他的眼神坚定而明亮,“我想啊,冠军固然重要,但我爱的终究是荣耀啊。更何况,我有能力继续走下去,为什么要放弃。”


-


我听到了,那无声的……


-


“反正那样的失望已经接受过很多次了不是么……”

“我没事啊,真的没事。”

“今天不是我的生日么,为什么不能开开心心的。”

“冠军什么的啊……我已经有了啊。”

“我是世界冠军啊。”


-


他笑的开心,像阳光般温柔又坚定,仿佛没有什么能打倒他一般。

他叫张佳乐。

他是世界冠军。

他是无冕之王。


评论
热度(18)
© 神既歆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