神既歆止

我发誓以后都只放填完了的坑(突然不想跑路了,有灵感就写)
年更lo主是真的

【全职/伞修伞】以荣耀起誓

差不多就是两个人的视角

在这种大过年的时候我怎么会开虐的

个人觉得真的挺温馨的不知道你们怎么看

恩就是这样

不要问我为什么打了那么多tag……


叶修:

“你看又是一年到了过年的时候啊,你离开有多久了啊?把我留在这儿一个人走了倒是好意思。不过哥这么深明大义怎么可能怪你呢。哥等你啊,一直等到不爱荣耀了的那一天。”叶修的话语顿了顿,单手拂去墓碑上的灰尘。碑上很凉,摸上去冰冷一片,他却不肯放开,“你看这大过年的,这儿倒是挺清静,沐秋啊,哥和沐橙是不是给你挑了个好地方?”

……

周围安静了。

有风吹过,带来冷冽干净的气息。

“你当初一句话都没留就走了,是不是太相信我了,倒也不怕哥把沐橙拐卖了一个人跑了。”他一向懒散的表情此时透着一种怀念的感慨,“不过她现在挺好的,哥也挺好的。作为报酬你考虑一下以身相许怎么样?考虑多久都没问题,毕竟哥要等你一辈子。”


苏沐秋:

青年的脸庞上还带着微笑,比起叶修略显年轻的脸庞,在阳光下略显透明的身形,坐在一方墓碑上,安静地听着那个坐在墓碑前的人说话。

他的眼神停留在叶修的身上,修长漂亮却透明的手指抚上衣袖似要抚平那些皱褶却没有丝毫作用,无奈过后继续聆听。

他轻轻的叹气,一言不发。

他知道无论他说什么,眼前的人都是听不到的。

那种就算声嘶力竭的呐喊都无法起到一点作用的无能为力之感,苏沐秋已经渐渐习惯了。

为什么还要再留在这里呢?

他想现在他大概知道了。


“恩,我也会等你的。”


你以荣耀起誓,我怎会辜负。


评论(7)
热度(28)
© 神既歆止 | Powered by LOFTER